flDPnn被Faculty Opinions推荐

来源:公用更新发稿时间:2021-08-13 10:35

实验室与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Lukasz Kurgan实验室合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的论文"flDPnn: Accurate intrinsic disorder prediction with putative propensities of disorder functions"被列为世界学术组织“Faculty Opinions (原F1000Prime)”推荐论文,并由美国南弗罗里达大学Vladimir Uversky教授进行点评。

Faculty Opinions (原F1000Prime,于2020年改名为Faculty Opinions)是国际生物医学领域重要的学术论文评估机构,由全球近8000名生物学和医学领域的顶尖科学家组成。“Faculty Opinions”中的科学家从每年所发表的生物医学论文中评选出一小部分(不足千分之二)最重要的文章,推荐给全世界的生物学和医学工作者,并对论文加以评论。